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2023年全民健康体检启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2 13:50 阅读 1

1月29日,克州2023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记者在阿图什市光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室门口看到,参加体检的居民有序排队取号、填写登记表,进行采集血液、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检查。

“我和家人每年都参加全民健康体检,这项惠民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我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返乡大学生塔基古丽·亚克普说。

据悉,各体检机构安排具有资质的医生对体检人员进行问诊、听诊和查体,结合家庭病史、遗传史、疾病危害因素接触史及身体近况等,按照不同人群和身体状况,制定个性化、有针对性的体检服务内容,并建立健康体检档案。非新疆户籍的常住人口、疆外务工人员和返乡学生可以按照社区安排,就近择地参加体检。(全媒体记者 高尉宸)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e52db485631e4158941f8e657959e2bc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