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便民办税 暖暖的“春风”拂面来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7 12:51 阅读 1

连日来,阿图什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为抓手,组建5支走访问需小组,通过“一企一员”精准对接,掌握企业涉税诉求和难点痛点堵点,精心梳理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和相关办税服务,让企业享受政策有依据、便利办税有指引。

通过实地走访发现,阿图什市德通管业有限公司因流动资金短缺,生产经营困难。市税务局通过“银税互动”联系中国工商银行克州分行,贷款205.9万元,助企业焕发生机。

“在一筹莫展之际,税务局联系我们,200多万元的‘银税互动’贷款到账,为企业补充了流动资金。通过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减免缓缴税款26.13万元。”阿图什市德通管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吕芹说。

阿图什市税务局时刻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期盼放在心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把“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让便民春风惠及纳税人缴费人。全媒体记者 高尉宸 通讯员 古丽妮尕尔·艾尼瓦尔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d20c42c532f34ab19802d66393d739d7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