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就业“春风”吹遍克州大地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9 11:45 阅读 1

近日,州人社局牵头阿图什市人社局、残联、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就业援助月招聘会。21家企业参加,设51个岗位,共招聘399人。

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招聘代表迪力沙提·玉素甫说:“这次来参加招聘的求职者大部分是大学生,我们招聘的5个岗位收到20多份简历,希望这次招聘会能够吸纳优秀人才加入企业。”

求职者阿丽代·艾尔肯和各个企业招聘者交流后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了简历。她说:“我投了两份简历,一份是中国联通,还有一份是房地产企业,工资待遇不错,而且都在市区上班,希望能求职成功。”

州人社局人才服务创业科科长阿地力·哈尔江说:“此次招聘会,以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同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帮助更多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找到适合的岗位。”

据悉,现场求职人数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46人。活动还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10624人次。

下一步,州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各类现场招聘会,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任务,把就业服务送到千家万户,积极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全力服务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努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全媒体记者 熊宣然)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a846184431c545b982ca68255af28aae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