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旅游景区督导检查 确保游客安心舒心放心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03 阅读 1

为做好景区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春季旅游环境,2月16日,阿克陶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克州冰川公园、白沙山—白沙湖、喀拉库勒湖等旅游景点,问道“今天预计人流量有多少?”“力量配备是否到位?”“针对降温等因素,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各景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各点位的安保等安全生产相应的措施。

随后执法人员提醒景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做好风险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检票口查验,有序分流导流,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全力保障游客平安。

执法人员要求景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力度,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景区消防设施、应急设施完好、疏散通道畅通;切实提高服务理念和水平,树立旅游经营者和从业者的良好口碑,结合自身优势,推动景区稳步复苏;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提前制定防范措施。提醒各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安全保护措施。尽心尽责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景区运行安全有序,让每一名游客安心舒心放心。(通讯员 布加马力)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901fa42d91df491cbd39942421cee08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