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国网克州供电公司“房产 电力”联合过户业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2 13:48 阅读 1

“‘房产+电力’联合过户真的太方便了,本以为房屋过户后需要再前往供电公司办理电表过户业务,没想到现在一个窗口就能一次性办好。”1月30日,国网克州供电公司“房产+电力”联合过户业务顺利贯通,客户艾力亚尔·阿布力米提说。

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是国网克州供电公司不断深化数字化应用的成果,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提升客户获得感、满意度的措施。近年来,公司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多次协同州市自然资源局、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发改委等政府主管部门,推进双方系统平台贯通。客户在办理房产过户完成后,申请电力过户业务,系统之间会自动推送相关数据,无需客户再提供任何证件,电力系统即可自动生成业务工单,完成电力过户手续,实现“进一扇门、提交一套资料、填写一张申请表、在一个窗口办理”的联合过户,让群众在办理相关手续时,真正享受到“多件事一次办”的便捷,从根本上解决困扰群众的“来回跑、多头跑”难题。

下一步,国网克州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政务信息共享,通过内通外联,打造办电高效、服务贴心、供电可靠的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各族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赵兵兵)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63699deb33d549aaaa4a3551dd3c4fb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