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暖冬送岗 助企用工在行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13:34 阅读 1

近日,阿图什市人社局开展“暖冬送岗,助企复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及未就业人员就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求职者。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让求职者及参会企业高效率对接、高效率反馈、高效率就业。

应届毕业生木拉丁·库尔班江早早就和同伴来到了招聘现场,并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签订了意向协议。

“这次的招聘会很及时,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希望在招聘会上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家庭增加收入,实现经济独立。”木拉丁说。

市人社局抢抓“冬闲”黄金时间,千方百计拓宽群众就近就地就业渠道,广泛宣传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及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创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个,用工需求213人,当天共有4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百合提亚尔·艾尼瓦尔说:“通过专场招聘会,一方面有效解决未就业人员工作问题,另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双赢。”(通讯员 赵海滨)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dba38aa1310f4256b5ea67d27221c68d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