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电保姆”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27 12:44 阅读 1

“感谢你们在复工复产期间帮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我们不用担心用电问题了。”12月21日,阿克陶县宏健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阿布都米吉提·托合提对国网阿克陶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努尔麦麦提·依米提说道。

近期,阿克陶县各行各业“加大马力”恢复生产。为确保复工复产可靠供电,国网阿克陶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到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目前用电负荷情况,对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复工复产期间供电设备“零过载”、“零缺陷”运行。同时,现场认真查看企业内部的高压配电室、变压器、供电线路等设备,切实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国网阿克陶县供电公司成立24小时“保供电、专咨询”保障团队,为企业提供全环节咨询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特性,帮助客户制定最优用电方案,对重要客户进行“一对一”跟进及线上远程指导,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供电服务。(通讯员 艾孜买提江·艾尼瓦尔)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57dfc15d11044fc780ce5c2fc7e7954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