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2.6亿金融“活水”助力水利建设提速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22 13:23 阅读 1

近期,农发行阿克陶县支行获批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2.6亿元,用于支持阿克陶县水利建设项目,通过有效整合县农业水利资产,优化农牧业灌溉用水,进一步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目前,已实现首笔投放1亿元。

项目拟购置的阿克陶县水利资产主要以灌溉为主的水利设施,其中两座水库及渠系可覆盖全县66.03万亩农作物用水。为推动项目快速落地,阿克陶县支行积极与企业及相关部门提前谋划、提前沟通,定期梳理业务办理进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区州县三级行协同作战,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以高质效金融服务保障项目尽早启动,赢得当地政府和企业一致好评。

据了解,项目的持续运行,有利于完善阿克陶县水利资产的整体布局与持续建设,有效解决农牧业灌溉用水问题,助力实现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张永鹏)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114e22807376412c80b04c0e18e8dacd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