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护边贷”为富民兴边注入新活力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4 12:48 阅读 1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运用人民银行再贷款政策工具,针对县域内护边员改善养殖条件、扩大养殖规模等需求,推出了暖心惠民信贷产品“护边贷”,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注入新活力。

库尔曼别克·阿不都拉是乌鲁克恰提乡的护边员,多年来,一直想扩大牦牛养殖规模,但是苦于没有资金支持。在了解到“护边贷”后,库尔曼别克·阿不都拉积极联系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乌鲁克恰提信用社,成功申请到“护边贷”5万元。

库尔曼别克·阿不都拉说:“我从信用社借了惠民小额贷款后,购买了牦牛、马还有饲草料。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生活也越来越美好,我会守护好祖国的土地,尽职尽责,牢记党恩,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护边贷”最高授信额度为10万元,最高授信期限3年,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贷款利率比联社平均贷款利率低3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以惠农惠民信贷产品为抓手,不断助推县域产业发展,“贷”动边民创业增收。

“我们利用农牧民夜校、服务窗口、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推广‘护边贷’,通过‘护边贷’解决护边员生活生产方面的后顾之忧,帮他们实现稳定增收,让他们安心守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乌鲁克恰提信用社客户经理阿迪力白克·阿斯卡尔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推出更多的惠农惠民产品,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陈子萧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a6fcdd69938e46bdae58d18ddd3cdb5e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