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9 12:36 阅读 1

州教育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州教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做到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以生动鲜活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结合教育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狠抓落实,突出实效。乌恰县教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在持续深入学习上再加力。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性地抓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抓好落实,全面对标教育重点工作,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州三小党总支组织线上专题学习会,把握精神内涵,武装头脑,指导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实践,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阿图什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探讨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融入工作实践。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推动特殊教育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记者 吴敏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7a52c48eb05f49f9bd7bf1edee673fa0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