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3 12:34 阅读 1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克州引发热烈反响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举措。克州各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谋划、整体部署,要以永不懈怠、朝气蓬勃的拼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方位推动克州高质量发展。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哈力比业提·阿布都卡德尔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明确了新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战略定位,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进绿色转型发展,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克州不懈努力。”

州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易永生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中心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伊尔克什坦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费立新说:“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海关工作职责使命,时刻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结合口岸实际和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切实为外贸进出口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促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同时,做好保通关顺畅,保障中吉乌公铁联运班列高质量常态化运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海关力量。”

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党政办副主任王超锋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杨鸿午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366f76399c1843d8abc70b290fcfa3a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