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上好开学“法治第一课”走好人生道路每一步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7 11:39 阅读 1

随着克州各中小学有序开学,9月5日,阿图什市第一中学开展了秋季“法治第一课”活动,努力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阿图什市公安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堂以“珍惜青春,远离伤害”为主题的法治讲座。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积极提问,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形成了良好校园法治教育氛围。

八年级10班学生穆合丽赛·海如拉说:“今天的法治课堂收获很大,让我懂得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遇到了校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今后我一定会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州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宋洪裕:“法治课重点讲解了与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相关的法律法规,希望通过各类讲座,努力在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形成依法治校、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实习记者 熊宣然)

解读文章
7fb47b0ead0649598bfd01deedb2570b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