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吐尔尕特口岸通关量创单日新高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2 14:24 阅读 1

为进一步缓解中吉乌陆路物流环线流通压力,减轻出口企业运转压力,吐尔尕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协同联检单位,持续发力稳步提升口岸通关过货量。据8月30日通关数据统计,当日通关量创2022年新高,逾300辆次。

满载集装箱的大型拖挂货车,在吐尔尕特口岸闭环通关现场验放卡口排起长队,身着中国边检荧光背心的吐尔尕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前哨班执勤民警,有条不紊地对照报关信息资料,逐一开展检查验放作业,确保准确快捷验放通关车辆。自8月以来,执勤民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通关流程,紧扣查验环节,有效提升口岸通关工作质效,通关过货流量持续稳步提升。

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口岸高效通关保畅工作,提升通关设施保障水平,加强对吉协调联络等系列工作,形成疫情防控与高效通关良性循环工作机制,紧紧抓住晴好气象条件通关窗口期,进一步提升口岸通关过货量,力促克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刘李 李瑞卿)

解读文章
7c7193cde7754be0a871212f741b9ba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