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克州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6 13:32 阅读 1

——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

9月9日,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克州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观看全会召开情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全会为新疆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好全会安排部署,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妇联党组书记余海霞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各族妇女打牢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根基,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实施“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妇女走上致富快车道,努力为实现克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图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李斌说:“我们将充分发挥民政工作稳定器作用,进一步加大城乡困难群众救助,兜牢民生底线,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民政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深刻考量,体现了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国心、中华魂的共同意志。”州中心幼儿园教师张敏说,做为一名幼儿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紧扣‘听懂、会说、敢说、会用’的目标,帮助幼儿过好语言关、养成好习惯,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红色文化,激发教师、幼儿爱国、爱党情怀。

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塔尔尕拉克村“四老”人员阿不都热合曼·尼亚孜说:“我们享受了许多党的惠民政策,住房、道路、看病、上学等方面好政策说也说不完,我们要互帮互助,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民族团结事业作出贡献。”(记者 朱玮)

解读文章
5ace545998114ef7b0a26c7f01a10e64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