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召开审计整改调度会议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6 11:49 阅读 1

8月13日,克州召开审计整改调度会议。会议汇报了自治区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审计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等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函》,就审计反馈问题财政收支部分进行说明,安排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暨2021年自治区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副州长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州财政局局长卢兴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审计发现问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审计发现的问题,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要求,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的会商研判,盯着问题找原因,针对问题找对策,带着问题抓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有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审促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努力从源头消除体制障碍、弥补机制缺陷、堵塞制度漏洞,加强督促检查,按时完成整改工作,迅速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积极整改,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到位,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对于整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敷衍推诿的要依法依规追责问责,为促进全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袁苗苗

解读文章
4ac9be7e98b04159858e875d6f967fd4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