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三式”服务彰显“社保情怀”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22 12:12 阅读 1

为不断提升老年人办事体验感,州社保中心推行“三式服务法”,为老年人打造温馨舒适的经办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创新式服务,温馨更贴心。升级改造后的社保大厅设置了老年人爱心专座、老年人无障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老花镜、应急药品等老年人日常所需物品,各类服务设施齐全,温馨的服务环境,让老年人感受到满满关怀。

陪伴式服务,全程更温心。在社保大厅设置引导台,对老年人来办理业务时,由引导员直接将老年人引导至绿色通道,无需排队等待,就可以享受到全程陪伴服务,简单明了的经办指南和业务政策让老年人“看得懂”“算得清”。

上门式服务,主动更暖心。针对行动不便、操作智能手机困难的高龄老人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困难的实际,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用社保人员主动的工作作风,让参保群众感到更加暖心。积极协调各乡镇社会保障事务所,将社保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将“群众来办事”转化为“服务送上门”。今年,已为325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展上门认证服务。(通讯员 刘富贵)

解读文章
db529fa5203d473a8b90c70827b22d4b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