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推进社保扩面 促进全民参保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54 阅读 1

3月6日,克州社保中心对阿图什市阿湖乡9个行政村及11名社保专干开展社会保险政策扩面宣传培训,全面落实全民参保工作实施计划。

州社保中心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社保政策补贴、转移、缴费标准、待遇计算、待遇享受、社保卡领取、社保待遇认证平台等内容进行宣传,阿图什市社会保险中心对城乡居民基层平台如何操作医疗、养老等待遇申领流程做详细讲解,社保专干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大家表示,社保培训班,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难题,对今后开展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州社保中心以抓政策宣传和实务操作入手,创新宣传方式,让政策下基层,使更多的参保群众了解社保知识,享受社保权益,让社保政策惠及千家万户。”州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赵崇华)

解读文章
1e404a7e4ded42f7abc6c69713ef1e75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