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虎年有虎劲 新年新期望 全州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1 12:22 阅读 1

虎年开新局,克州各企业积极组织员工返岗复工复产赶订单,冲刺首季“开门红”。

“我们在2月7日已经恢复生产,4条生产线,40多名员工全部到位开启复工生产模式。”克州未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长松说。

据悉,克州未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由江苏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引进,主要生产棉纱、棉布、针织布、化纤面料等产品,项目分两期投资建设,总投资1.9亿元。2021年公司生产总值超过1.2亿元。

在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作业现场,一座座大型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员工有条不紊,生产如火如荼。

“春节期间,员工实行轮休制,每天700多名员工到岗到位确保生产工作照常进行,每天仅锌锭这一项产量就超过330吨,日产值超过800万元。”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行政处副处长李富禄说。

王玉龙是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员工,春节期间妻子带着两个孩子从陕西过来陪他一起坚守岗位、欢度春节。

王玉龙说:“多工作一天收入就多一些,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年,公司给家人免费提供住宿,还发放红包,非常感谢公司。”

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主要经营有色金属、贵金属及非金属矿产品开发,地质矿产资源的勘查与开发,矿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地质矿业技术服务,铜、铅、锌、有色金属和贵金属的冶炼等。2021年,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年产值超过18亿元。

说起新年的期盼,李富禄脸上挂满了笑容,“随着铅渣浮选技术和富氧吹炼技术的改进两项新技术的使用,预计2022年公司总产量超过12万吨,产值近30亿元,在产量和产值上实现双突破。”(记者 杨杰)

解读文章
4887ae4f9242404e9a1e376a79e5dd3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