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索  引  号 KZ031-2020-0002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53
名        称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住建局

2020年5月14日,克州住建局(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联合阿图什市住建局(人防办)质监站对阿图什市在建人防地下室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目前,阿图什市在建人防地下室工程共计2个。

工作人员在实地勘察了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相关档案,监理单位工作记录,询问了施工方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工作人员对施工方提出工作要求:要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让施工人员了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要按照拟定的应急预案开展演练活动,做到应对突发安全事件时心中有数,各司其职;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各项工程防护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要求工程监理方要严格按照人防工程程序和施工要求开展监理,要按照相关要求详实填写监理纪录,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时及时上报住建人防部门。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