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克州住建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拟审批情况公示

索  引  号 KZ031-2020-0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0-01-03 21:17
名        称 克州住建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拟审批情况公示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住建局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经克州住建局行政审批会签初步通过下列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事项,现就拟审批事项公示7个工作日,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对所公示的企业有意见,请向我局举报或投诉,举报投诉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是姓名和联系电话。公示期满无收到举报投诉的,克州住建局将依法作出行政审批。

1、阿克陶县苏来曼艾孜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事项:因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有效期超期,申请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原法人:艾买提江·苏来曼,现法人:努日故丽·热合曼,资质证书编号:K15653000105)审批结果:同意。

2、阿克陶县华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事项:办理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法人:阿布都热合曼·沙地尔;注册资本:1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3022MA786NJ384;有职称的专业人员7人),审批结果同意。

3、乌恰县华睿耀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事项:办理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法人:买买提努·艾沙;注册资本:2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3024MA78ENJW9U;有职称的专业人员8人),审批结果同意。

公示期:2020年1月3日—1月9日

克州住建局举报投诉电话:0908-4223131 4266688

地址:阿图什市天山路东20院政府综合楼9楼

邮编:845350

克州住建局

2020年1月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