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克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校卫生工作监督检查

索  引  号 KZ039-2021-000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21 10:46
名        称 克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校卫生工作监督检查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卫生监督所

克州卫健委卫生监督所和州教育局等部门,于2021年2月16-3月16日对克州范围内全部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主要是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建立、体温测试、消毒隔离、人员健康检测、学校饮用水隔离、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普遍存在消毒液配备比例不清楚的问题。

克州卫生监督所针对这个问题在现场进行指导整改。今后加大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宣传力度,努力完成传染病防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任务,贡献克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卫生监督一份力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