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加强合作,提高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索  引  号 KZ039-2021-0000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2-17 10:41
名        称 加强合作,提高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做好我州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克州卫生监督所联合克州人民检察院于2021年2月2日-10日,对克州人民检察院和克州卫健委卫生监督所联合各级医疗机构、检查站等8个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主要是体温测量、发热病人处置流程、药物管理、消毒放射、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医疗机构职工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经检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发现消毒液浓度不规范、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污水处理设备未使用、空气消毒设施不够、消毒液过期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克州检察院和克州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现场进行指导。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