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2018年克州私立医院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索  引  号 KZ039-2018-0001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卫计委 发布日期 2018-07-25 18:46
名        称 2018年克州私立医院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卫生监督所

1、民意医院:工作人员没有带工作牌上岗,手术室、放射科没有办理相关的手续就投入使用,没有按时提交岗位变更人员信息给卫生局备案,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

2、喀拉苏医院: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抢救室有过期的抢救材料,没有办理放射诊疗许可证。

3、阿尔祖医院: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B超室工作人员没有资质,没有设立抢救室,手术室和放射科没有办理相关手续。

4、仁和医院:门诊病人和发热病人没有分开登记,手术室没有办理相关手续,没有设立抢救室。

5、康宁医院:放射科没有办理放射诊疗许可证就投入使用,污水处理系统没有运行,没有设立抢救室,手术室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医疗废物没有按时处理。

6、川康医院:没有设立抢救室,门诊登记本登记不规范,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放。

7、利民医院:环境卫生差,医护人员没有带工作牌上岗,妇科医生没有按时提交岗位变更人员信息给卫生局备案。

8、民康门诊: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各项管理制度不全。

9、友谊门诊:门诊登记本不全,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医疗垃圾没有按分类存放,门诊处方书写不规范。

10、安康门诊:门诊登记本填写不全,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医疗垃圾没有按时处理。

11、贾杰诊所:门诊登记本填写不全,没有发热门诊、腹泻门诊登记本,医疗垃圾处理不符合要求,门诊处方不合格,就按输液卡进行治疗,有超范围治疗。

12、陈少敏诊所:医用垃圾没有分开处理,损伤性医疗垃圾没有用一次性封闭性的锐器盒。

13、张美玲诊所:医疗垃圾没有按规定登记存放,没有门诊登记本,病人输液没有挂输液卡,护士操作的时候没有戴口罩。

14、王惠霞诊所:医疗垃圾没有按规定处理,没有登记,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放,有超范围治疗,医护人员操作时没有戴口罩,也没穿工作服。

以上14家私立医院卫生监督所下达了卫生监督书,限期整改。

克州卫生监督所    

2018年7月10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