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交通局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公路养护补助资金的通知

索  引  号 KZ032-2019-0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9-11-09 12:59
名        称 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公路养护补助资金的通知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促进农村公路持续健康发展,经2019910日克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现将农村公路养护补助资金下达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加快推进我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落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二、各要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管理办法》(政府令第181号)和《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2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养护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高农村公路管理水平。

三、请切实加强项目绩效管理,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中,对资金运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监控,确保专项资金取得实效。要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9113号)要求,每月反馈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

附件:农村公路补助养护资金明细

                                                                                        2019年915

附件:

农村公路补助养护资金明细表

序号

县市

养护费(万元)

备注

合计

400

1

阿图什市

150

2

阿克陶县

100

3

阿合奇县

70

4

乌恰县

8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