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自治州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4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19:23
名        称 自治州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数据标准,提升数据质量,优化数据归集,自治州市场监管局加大信用信息公开力度,努力提升信息归集质量,扎实做好数据归集工作。2019年以来,我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共归集行政许可10451条,归集行政处罚2337条,归集数据总和居全州各监管部门之首。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依法行政、履职尽责的高度,充分认识数据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切实管用的措施,大力推进数据归集公示工作。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按照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强化归集的责任意识。安排专人负责落实,针对归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请示报告协调解决,对上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时与技术人员沟通解决,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归集。

三是发挥牵头作用。主动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的作用,通过不断加强宣传培训,强化各部门对本系统产生的数据进行全面梳理,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对产生的涉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全部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