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39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0-28 13:29
名        称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1〕195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乌恰县发改委:

你委《关于申请审批克州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恰发改字〔2021〕25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实施克州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在线审批编码为:2110-653024-05-01-212254。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塑胶运动场一座,面积5000平方米。

四、项目建设地点:乌恰县。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50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

六、项目法人单位:乌恰县教育局。

七、建设年限:2022-2023年。

请据此批复,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初步设计编制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编制,严格按照批复总投资编制项目概算,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    

                             

                              2021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