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对江苏情集体帮扶农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KZ003-2021-0001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18 19:44
名        称 关于对江苏情集体帮扶农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1〕76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关于审批江苏情集体帮扶农场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阿发改字〔2021〕146号)及初步设计收悉。经我委与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共同按相关的规程规范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江苏情集体帮扶农场项目为2021年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年度计划中项目,同意实施该项目。

项目在线审批编码:2104-653001-04-01-982446

二、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阿湖乡、松他克乡、阿扎克乡。

三、项目建设年限:2021年。

四、项目建设内容:新建5座帮扶养殖场(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其中:新建羊舍7430平方米、管理用房450平方米、草料棚960平方米、青贮窖752立方米、堆粪场1050平方米;配套围墙、水、电等附属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全部为江苏省对口援疆资金。项目实施过程中严禁超概算、不得产生政府债务。

六、项目实施要求:请严格按照《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援建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克政办发〔2011〕3号)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援建资金管理实施方案》(克政办发〔2011〕24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2021年5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