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对州直学校智慧用电安全监控系统及办学条件提升—克州二中新建电力增容消防配套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KZ003-2020-0001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3-16 12:17
名        称 关于对州直学校智慧用电安全监控系统及办学条件提升—克州二中新建电力增容消防配套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0〕43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州教育局:

你局《关于申请州直学校智慧用电安全监控系统及办学条件提升—克州二中新建电力增容消防配套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克教发〔2020〕8号)及相关附件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加强克州第二中学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条件,同意实施州直学校智慧用电安全监控系统及办学条件提升—克州二中新建电力增容消防配套工程项目。

二、项目在线审批编码为:2020-653001-83-01-010118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配电室及高低压电缆工程。

四、项目建设地点:克州二中校内。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570万元,资金来源为一般债券资金。

六、项目法人单位:克州第二中学。

七、建设年限:2020年

请据此批复,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

2020年3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