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关于克州“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挂牌认定的通知

索  引  号 KZ003-2018-0003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8-10-21 12:47
名        称 关于克州“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挂牌认定的通知
文        号 克发改字〔2018〕440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县(市)发改委、州直粮食企业:

根据克州创建“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工作小组要求,自治州“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评审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受理初审、现场核查,向社会公示,在公示期内没有异议。现对阿图什市军粮供应站、阿合奇县军粮供应站挂牌认定为我州“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

挂牌认定的企业要诚实信经营、履行承诺、确保质量,要建立和完善产品质量管理制度、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不合格粮油退市制度等,维护“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的信誉,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可靠。

                               2018年10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