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畜牧兽医局 > 草原生态保护
  3. > 正文

阿合奇发放4020万元草原生态补贴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8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畜牧兽医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12:14
名        称 阿合奇发放4020万元草原生态补贴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草原生态补贴以‘一卡通’的形式发放,切身感受到惠民政策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今后我要做村民的榜样,尽全力保护好生态环境。”领到21740.23元草原生态保护补贴款的哈拉奇乡布隆村农牧民马坎·木尔沙力开心地说。

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组织县、乡村干部入户宣传政策、核对信息、公示奖补对象基本信息、接受群众公开监督等一系列措施,在确保奖补资金公开、公正、规范、透明的基础上为各乡(镇)场农牧民发放2022年草原生态保护奖补资金4020万元,惠及全县6343户30844名农牧民。

阿合奇县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行各项草原管护制度,持续巩固新一轮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工程建设成果,鼓励农牧民保护和恢复草原生态环境,夯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基础。(通讯员 潘士超)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