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2023年克州卫健委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3467 主题分类
名        称 2023年克州卫健委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成文日期 2023-11-03 13:15 发布日期 2023-11-03 13:21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机构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一、克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作情况

1、及时处理克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的事项。从2023年元月1日至今处理咨询、投诉工单共308件。本年度克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接听率100%、工单办结率100%、回访率100%。

2、新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统一知识库共更新采集80条信息。

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情况

1、新疆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受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0件。处理咨询工单2件,无投诉,共接待办事群众咨询查询服务1216人次。

在国家统一系统办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219件,其中:医师执业注册67件,护士执业注册152件。

2、梳理2023年政务平台事项:依托一体化平台,全面梳理本单位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行政许可(共13项)、行政确认(共7项)、行政奖励(共15项)、行政裁决(共1项)、行政给付(共4项)、其他行政权力(共1项)、公共服务(共1项),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

3、持续优化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好差评”工作,深化“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精准化解堵点难点问题,最大限度优化审批流程。按自治区的要求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个性化梳理。

4、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政办发【2022】59号)和研阅电子证照数据导入流程指南,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电子目录认领、电子印章配置及全量电子证照数量(共24个)汇聚工作,及时动态更新数据。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5号)和自治区的要求,本单位的事项已按要求进行了标准化,精简办事材料,缩短办事时限,与自治区保持一致,实现一网通办,提高质量和满意度,使办事群众更加快捷便利地办理相关业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办事的需求。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