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教育局 > 义务教育资助
  3. > 正文

自治州地方资助政策项目申请流程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06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3-11 13:32
名        称 自治州地方资助政策项目申请流程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教育局

(一)申请:新生由学生本人或家长直接向村(社区)提出申请,并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领取并填写《克州籍贫困大中专学生资助资金申请表》,村(社区)提出学生申请资助项目及资助标准的意见。

往届在校学生应如实提供在校期间受资助情况证明,申报程序同上。

(二)审核:由村(社区)、乡(镇、场、街道)、县(市)逐级对受助对象进行审核,严格按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评审,并收集整理好档案资料。

(三)公示:将审核后拟资助的学生名单以及享受资助的标准、条件等相关内容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对受资助人信息注意保密。设置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公示期内对有重大异议的受助对象,县(市)教育局应及时查实处理,不符合条件者,应予取消。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