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施工及竣工信息
  3. > 正文

阿图什两条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9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10-08 13:00
名        称 阿图什两条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为促进城市多元化发展,让市民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阿图什市开展帕米尔路、迎宾路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建设完工。

此次改造工程由阿图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任务。道路全长3991.68米,以“双向车道+非机动车道”为主。现已通过路权分化、街头景观改造、路口交通标线优化等设计,有效改善了医院和学校大门区域错综复杂的交通状况,整体提高了学生上下学时在道路路口节点处的通行能力和效率。同时,配套修缮一条排污系统,实现雨污分流以及对基础配套设施等硬件设施进行升级。

升级改造后的道路,生态环境、绿化品质、景观特色、市容秩序、城市交通等方面有了很大改善,不仅极大方便了市民的交通出行需求,还为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交通支持。

“升级改造后的道路不仅有护栏和绿植,还装上了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微景观设计,重塑了阿图什的城市景观风貌,使原有道路在功能性、使用性、观赏性等方面发生了质的飞跃,也成为市民驻足欣赏的沿途美景。”市民张全霞说。实习记者 高尉宸


责任编辑:朱小佩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