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保障性住房
  3. > 正文

加强基层治理 助理规范物业服务市场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6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20:41
名        称 加强基层治理 助理规范物业服务市场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住建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近期,阿图什市召开物业服务现场观摩会,交流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热点、焦点、难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幸福街道办事处、光明街道办事处、阿图什市住建局及全市20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质量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街道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物业服务监管和街道属地管理职责,集中曝光、整治、清退一批物业服务差、业主反馈意见大、小区管理混乱的物业企业,逐步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推动物业服务迈上新台阶。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