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国土空间及区域规划
  3. > 正文

克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三区三线”划定督导工作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3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6-15 19:28
名        称 克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三区三线”划定督导工作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自然资源局

202261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对我州“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自治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新刚同志主持座谈会,对“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再次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会议期间,再次征求了州直相关单位、县(市)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三区三线”划定方面的一些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科学划定“三区三线”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督导组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相关讲话精神,并对“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部门要牵好头,加强政策指导,发改、住建、水利等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参与,对近期即将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设施、重大产业项目,要充分论证、合理举证,积极纳入一张图。要用好编制单位第三方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推进工作。



2022年6月1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