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第53次“世界地球日”活动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1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4-23 19:41
名        称 第53次“世界地球日”活动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今年4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按照总队统一安排部署,制定“世界地球日”活动方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

一是克州支队党组开展第53次“世界地球日”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副支队长二级调研员李燕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支队机关全体成员参加,进一步强化爱护家园的意识,树立节约资源的绿色理念。

二是利用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4.22世界地球日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图片及文字材料。

三是支队执法科充分利用单位中国移动短信平台MAS系统,给克州支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发了宣传第53次“世界地球日”主题的短信,宣扬爱护地球的理念。

四是组织克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共33人积极参与第53个世界地球日自然资源科普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五是此次宣传活动由支队和市大队联合开展,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4.22宣传日当天,在克州人民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咨询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1800份,并有针对性开展上门宣传。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举办咨询台等方式,向公众宣传、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知识。


2022
422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