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国有土地使用
  3. > 正文

克州自然资源局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7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1-12-02 11:16
名        称 克州自然资源局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自然资源局

为便于供应商和中介机构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新财购〔2021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克州自然资源局2021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州级重点河流确权登记

州级重点河流确权登记,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在2022年2月15日前,完成州域内现有州级重点河流管理范围界线、保护范围界线、权籍情况,开展勘界(含控制、测量、界址点埋设、图件制作、入库),并对河流登记单元进行划定、成果进行核实,最终实现确权登记发证。

172.0万元

2021年12月31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0211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