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林业和草原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224 主题分类
名        称 克州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4-20 12:00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机构 克州林业和草原局

4月13日,克州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州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介绍了克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克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自治区、州委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克州启动林长制建设以来,规范各级林长履责方式,强化落实措施办法,以制度落实保障工作落实,促进各级林长履职尽责。截至目前,建立四级林长373人、副林长365人、片区林长332人,州、县、乡、村四级林长制组织体系已建立完成,四级林长巡林851次,四级副林长巡林996次。根据自治区林长制公示牌制作规范要求,积极完成336个各级公示牌的竖立。同时,坚持以数量质量并重,以增绿扩绿为主,充分利用适宜绿化空间,不断加大林草植被恢复力度,强化森林、草原和湿地资源保护管理。记者贾元洪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