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执法监督
  3. > 正文

自治州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联席会议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6:53
名        称 自治州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联席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全面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提升部门工作能力和水平,928日,自治州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州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对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数据进行了通报,并对新疆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协同监管平台)操作应用进行了实操培训。同时对与会单位在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各部门工作人员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州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联席会议召集人、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托连·哈那提白克同志就双随机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讲话,强调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是新时代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创新监管方式、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实干作风、凝聚监管合力,以科学有效的促进更大力度的,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为打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州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30余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各县参照主会场设置了分分场。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