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3. > 正文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州开展2022年自治区“百千万质量强企工程”诊断帮扶活动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3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18:58
名        称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州开展2022年自治区“百千万质量强企工程”诊断帮扶活动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质量强区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要点》,持续推进百千万质量强企工程,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工作。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标准化研究所、北京航标时代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等质量专家、体系认证专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工作人员组成专家组,深入我州新疆恒谷酒业有限公司、克州未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质量诊断帮扶活动。

工作组通过组织召开企业管理人员、企业职工代表等座谈会及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开展质量诊断,深入分析企业质量状况、质量管理薄弱环节,针对性实施指导帮扶。重点围绕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运用、新疆品质市场主体培育、质量品牌和质量文化建设、质量问题改进等方面对企业面对面提出改进建议,指导企业减少质量管理成本,提高质量管理效率,降低质量管理风险,提升质量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并形成一企一策的质量提升诊断报告。

通过这次的活动开展,为企业今后的做大做强,产品质量及发展提供了帮助,同时克州本地质量提升工作专家通过全程学习,对提高自身能力有了很大的帮助。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