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3. > 正文

克州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7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3 12:44
名        称 克州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执法形象,维护执法权威,推进规范文明执法,2022年5月16日,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拉开序幕。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干部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在领誓人吴建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此次换装作为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珍惜荣誉,把党和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展示新形象,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的具体行动,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服务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约束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克州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端庄、纪律严明的高素质队伍,进一步织牢市场监管安全防护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