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3. > 正文

克州对2018年自治区级专利实施项目进行验收

索  引  号 KZ014-2021-00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56
名        称 克州对2018年自治区级专利实施项目进行验收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8日,受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由相关专业技术、财务、知识产权管理等领域专家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新疆早上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自治区专利实施计划项目“无花果、葡萄冻干果的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勘查,企业多媒体汇报,专家组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企业答疑等方式对该实施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认为该企业在承担此专利实施计划项目所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目标、专利成果转化以及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无花果、葡萄冻干果的产业化,发展前景广阔,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治区专利实施计划项目的实施为克州运用知识产权战略,激励企业创新创造,加速专利技术转化,提升克州特色产业竞争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做好专利实施项目申报工作,着力从项目争取、政策扶持和引导培育方面,为企业牵线搭桥,进一步助推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