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
  3. > 正文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1期)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9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21 18:10
名        称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1期)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2年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等相关文件规定,近期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在辖区开展“你点我检汇民意,守护安全暖人心”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邀请消费者代表根据问卷调查汇总结果,由消费者从中随机点选出10个批次进行抽样。抽样过程按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所抽样品均进行现场快检和送实验室检测,其中快检结果全部为阴性并在现场公布;实验室检测结果详见附件。

通过本次“你点我检”活动,为群众揭开食品安全抽检的“神秘面纱”,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监管的个性化需求普及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同时,通过现场随机抽样检验和实验室检测,排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和风险,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置,确保市场食品安全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7日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