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督查和审计
  3. > 正文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索  引  号 KZ011-2020-0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12
名        称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为助力打赢阿图什市脱贫攻坚战,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在《全区审计机关关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扶贫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6月1日在阿图什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扶贫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江红,阿图什市委副书记、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等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目标、重点和工作进度安排。

马江红副局长强调:审计组要严格按审计实施方案内容的要求进行审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要多与被审计单位沟通;要按照廉政要求执行好廉政纪律。同时希望被审计单位给予积极配合,保证提供与审计有关资料的及时性、完整性和真实性。

热木提拉·托合提市长代表阿图什市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阿图什市市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定积极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相关资料。在审计调查工作中,主动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及时落实相关的要求和意见,争取立查立改,进一步规范扶贫项目资金监督管理,努力提升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确保全面打赢阿图什市脱贫攻坚战。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