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生态环境局 > 环境信访
  3. > 正文

克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3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4-28 18:09
名        称 克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生态环境局

(第三十二批  20222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J20220

4250039

顺鑫汽车修理厂在喷漆烘烤过程中没有采取环保措施(露天喷漆),异味大,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克州

大气

州委、州政府分管领导组织阿图什市政府及州、市两级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现场调查,经核查,阿图什市鑫顺修理厂于2018年已建成投入使用,配套建有喷漆房,占地面积30平方米,高2.5米,配套建设空气过滤系统,但未安装活性炭净化装置,未完成竣工环保验收。阿图什市鑫顺修理厂在喷漆烘烤过程中,均在喷漆房密闭空间内进行,作业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空气过滤系统处理后直排,该汽修厂喷漆房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均未达标排放,对厂区及周边居民生活环境产生一定影响。综上所述,该信访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部分属实

一是现已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监测机构对鑫顺汽车修理厂进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二是克州生态环境局阿图什市分局已于2022年4月26日向顺汽车修理厂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克环阿责改字[2022]9号),责令鑫顺汽车修理厂完成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工作,安装活性炭净化装置。

三是在进行喷漆作业时,必须在烤漆房密闭环境下进行,且必须严格使用空气过滤系统处理废气。

阶段性办结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