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生态环境局 > 重点污染防治
  3. > 正文

克州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6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2-17 12:00
名        称 克州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生态环境局

2月17日,克州党委常委麦丽燕·司马义主持召开克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克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的政治性保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局,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整改清单,找准方法路径,狠抓工作落实,动真碰硬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让整改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在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反馈问题整改成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投诉案件,尤其是关于生活垃圾、下水道异味、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等问题重点排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