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财政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代理记账机构2019年度备案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KZ007-2020-000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12 19:23
名        称 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代理记账机构2019年度备案情况的通报
文        号 克财会〔2020〕1号
来        源 克州财政局

各代理记账机构:

为贯彻落实《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加强代理记账资格管理,规范代理记账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现将克州代理记账机构2019年度备案审核情况通报如下:

基本情况。我州应开展2019年度备案的代理记账机构7家,其中:总部机构5家,分支机构2家;阿图什市2家,阿克陶县2家,乌恰县2家,阿合奇县1家。实际完成年度备案工作的7家,均达到法律规定的执业资格条件,具体为:阿图什市晨鑫服务有限公司、克州联疆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阿克陶县瑞博财务有限公司、喀什富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阿克陶县分公司、乌恰县诚信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乌恰魔方财税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万通汇鑫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阿合奇分公司。

处理情况。各代理记账机构基本能按照要求完成备案事宜,未发现违规事项。喀什富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阿克陶县分公司重视程度不够,提交资料质量不高,被列为关注对象。

以上情况,特此通报。

附件:克州代理记账机构2019年度备案基本情况.xls

克州财政局 

2020年5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