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财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265 主题分类 财政
名        称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7-18 10:00 发布日期 2022-07-18 20:00
文        号 克财振〔2022〕5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财政局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阿图什市财政局,阿克陶县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工作的精神,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通知》(新财振【2022】11号),现下达你县(市)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万元(详见附件1),请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313农林水”,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工作的通知》(财农【2012】19号),此次下达资金用于支持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中粪污收集、储存、运输、资源化利用等设施设备建设及能力提升,各县(市)不得以任何理由挪用、挤占和滞留资金,不得变更资金用途和扩大使用范围。

二、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新财规【2020】15号)要求,各县(市)要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建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追责”的管理机制,提高资金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益。

三、各县(市)要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及时报送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跟踪反馈单。

附件:1.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分配表。

      2.绩效目标表

      3.自治州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跟踪反馈单

克州财政局            

2022年7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2022年中央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分配表

附件2:绩效目标表

附件3:自治州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跟踪反馈单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