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项目进度及变更
  3. > 正文

2021年克州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

索  引  号 KZ003-2021-0001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28 17:12
名        称 2021年克州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交通运输局

一、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克州交通运输局坚持把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列入重要工作事项,积极构建克州综合交通网络,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为推动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21年实施交通建设项目16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81亿元,较去年增长35%。其中:续建项目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4.6亿元;新建项目12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1亿元;储备项目1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截止7月底,开复工项目13个,已完工项目10个,累计完成投资13.45亿元,占年度计划71.5%,较去年同期增长176%。同时,大力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全州客货运输安全有序。

二、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显成效

一是州党委、政府高位推动。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G219项目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刘振福亲自带队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积极解决征拆、施工工作存在的困难。二是州交通运输局主动靠前服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协调,主动与县(市)、沿线乡镇对接,显著缓解人员、车辆和材料进场压力。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筑牢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有力地助推了项目进度。三是严格落实质量安全措施。通过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指导检查、克州交通运输局联合其他部门现场督导、企业定期自查等方式,严格执行质量监管程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G219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