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少数民族语言版播出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5 19:33 阅读 1

克州各族干部群众踊跃收看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出品、央视频和总台民族语言节目中心联合制作的《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直播电影少数民族语言版近日制作完成。

1021日至27日,新疆广播电视台维吾尔语新闻综合频道、哈萨克语新闻综合频道等5个频道连续播出维吾尔语、哈萨克语版《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带领各族观众感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盛况。

家住阿图什市粮食局小区64岁的布热力汗·哈孜买买提大妈与家人一起观看完盛典后,心潮澎湃地赞叹道:“时代真的不同了,庆典一开始,自己就已经被深深震撼,当一声声礼炮响起,护旗手踩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地走进会场,我很激动,眼睛都红了,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祖国是真的富强了。”

“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少数民族语言版的播出,让少数民族群众通过自己熟悉的民族语言,真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阿图什市阿扎克乡铁提尔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的古丽加米拉·阿布力米提是一位“90后”,大学毕业后便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虽然国庆盛典已经结束,但阅兵场面仍然历历在目,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与时俱进,心怀梦想,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古丽加米拉·阿布力米提说道。

国庆70周年盛典配以少数民族语解说后,实现了语言贴近与超高清画面的完美结合,再次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各族群众在观影中感受新中国70年来不平凡的成就,共享新中国70年的自豪与荣光。(记者 刘媛)

 


解读文章
12b4c0cc9f3f408d8f885bd904b1573b
bbddd1d2eddc429ca47e099e1cac10ba